close

作者是 HUAIWEN | 22 六月 2015
POSTED IN 
全球見證分享

我是來自F1辦公室的懷文

當時註冊維瑪是在網絡上瀏覽信息的時候發現一篇短文,比較吸引我,懷著好奇的心理就註冊了一下,註冊之後進入後台大致瀏覽了一下,點開升級會員的按鈕發現裡面有產品 有價格,還有收貨地址,直覺告訴我這是一家直銷公司,是讓我在買產品!之後呢 我就把網頁關閉掉了。
從那天之後我每天都會收到郵件,告訴我每天有多少人加入我的成功行業了,我登陸VB後台查看組織圖,發現每天都會有人排在我的下面,我一直懷疑這些人到底是怎麼進來的?我什麼也沒做,大概過了有兩週的時間,我與指導老師若雁聯繫上,若雁老師安排我參加了一次的維瑪線上說明會,大致對維瑪有一些初步的認識,經過幾次的說明會之後,我對維瑪有了一個新的認識,發現維瑪正是我所要找的事業平台!

之前也曾經在網絡上註冊過很多賺錢的項目,都沒有從成功,開始經營維瑪之後,在若雁老師的指導下,從零開始學習,每天落實維瑪經營計劃,經過學習後我的推廣有了成績,這就更堅定我對維瑪系統的信任!
在這裡感謝我的指導教練若雁老師,沒有她的教導與幫助我就不會在維瑪取得成績,在這裡感謝我的會員及準會員們,是你們給了我更大的信心!還要感謝F1辦公室的其他老師,感謝vemmastar團隊所有的老師們辛苦的付出!


我在維瑪的目標:帶領我們的團隊夥伴們一起成功!


最後祝福所有VemmaSTAR聯盟夥伴:

讓我們一起為自己及所愛的人,

許下一個成功的諾言:

透過VEMMA事業,

邁向健康.財富.自由的嶄新人生!



arrow
arrow

    vemma忠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